下定決心考LPI 2!!

前二個星期和我可愛的老婆聊天時,熊熊發現 → 其實我墮落了。

檢視一下自已,其實在過去三年來,我並並沒有好好專心在我IT 本業上面(只有去年年底準備ISO27001, CISSP 那陣子有乖乖看書學東西)
和剛退伍工作那二年相比,我真的為自已感到汗顏。
雖然我仍然在進步,但是程度與極積度卻已大不如前了…
可能和自已的一些工作際遇有關吧,但其實要怪自已不夠堅定和毅力不足。

而且也很久沒有好好去學東西(從去年年底到現在 ><") 所以我決定要考LPI 2。
希望給自已壓力,能讓自已的態度能有所改善。
所以其他阿貓阿狗就先都不管了,告訴自已專心:目前最重要的就是考到LPI 2!
(德文例外)

不過從上上星期我很認真決定後直到現在,我才看了一個LVM 而已 OTZ... 人的本性果真是墮落啊 ><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ISO 27001 上課和考試心得

ECSA 考試之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