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Style

剛剛從西門盯回來的路上,經過鶯歌

在公墓入口旁的那個路口,看到一隻狗狗在中間等著過馬路
小小的,看起來像是瑪爾濟斯;因為強光,看不清楚顏色

綠燈了,我騎到旁邊看著牠,等著車流過了之後 牠也慢慢的過了馬路
逐步往山上走去
我拍拍手,成功的吸引了牠的注意
慢慢的跑過來。聞聞踩著離合器的左腳
慢慢摧了一下油門 跟了二、三步,再一次 再一次
直到油門摧的多了一些,牠就跑上土地公廟旁的小空地
離開
買好關東煮的德國香腸;再繞一圈回去 已不見牠的蹤跡
往上面的人家走走、看看中間的草坪、再看看斜坡,然後再來一次

有緣就會再見面的!
插上鑰匙的我,就看到牠從往桃園的那個方向回來了
在加油站那還繞了二圈

蹲在地上,我又拍拍手
這次牠可跑的比較快了!
邊看牠慢步跑來,邊把香腸切碎--在渴望那邊學到的經驗
再一塊一塊的慢慢用餐

吃飽了(可不是我!)之後,想摸摸牠
碰了一下就閃! 唉呀呀~ 我的興致來了
再來一次! 牠果然還是再閃一次
我開始看著牠 在我身邊繞圈、看著牠聞聞我的味道然後靠過來
然後牠看著我的眼睛,正如同我也投射著牠

有骨氣的狗!眼睛很有神的看著我 觀察著我 甚至是瞪著我了
和常見的寵物狗那無神與空洞、呆滯的眼神差太多了~
我就是喜歡這樣有個性的靈魂
此時我才能細細的看清牠-銀灰色的毛,有了一層灰,但還是很乾淨
體型算很大了,好像有些年紀?
但眼睛卻還那麼的清澈!

就像我蹲在那看風景,最後牠也坐在我旁邊,前腳打的可直了!一點懶散的樣子都沒有
此時我才能摸摸牠!

明天想一下,跟媽說一聲
星期天再看看怎麼處理。

希望有緣,因為我已經幫牠取好名字了
阿爾 - 取之鋼之鍊金術師的艾德華之弟--一個靈魂寄托在盔甲的男孩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ISO 27001 上課和考試心得

ECSA 考試之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