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開心的一天

以前看到蘇花又有人出事了,結果在FB PO上:以後不知道怎麼開了。
小J 說開快一點就對啦~
反問:那你開現在這台FOCUS 要多久?
二個半小時(忘了,反正差不多)

本來以為他不想講、不敢講,想唬嚨我。(對不起,我誤會你了)
今天聽同事在講車的事,才發現原來一般都2~3個小時,我現在聽過最快的是二個小時。

嗯…原來是50分鐘的我太不正常了…
不過心情還是很好~

當初載前女友去玩時,還被小J 欺負新手上路的我
我開車的資歷也不過半年,原來現在可以欺負小J了 XDDD

對了,我一直還是無車階級…這些說再多也沒用 :(

****本人開車:安全第一、舒適第二,速度第三。請不要沒事想要挑戰!****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ISO 27001 上課和考試心得

ECSA 考試之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