像尼歐學習!

別質疑,我沒有打錯字。
我要的標題就是"像"尼歐學習…

為什麼突然PO這個?
因為我剛剛在看LVM,好不容易才學會了。
雖然還不算熟悉,不過已經可以操作和運用了。

那跟標題有什麼關係呢?
因為我剛看完後,心裡有一個想法:如果每個人都可以像他一樣,用一張DISK就學會一整套東西的話有多好啊!

我的看法是:不可能。
為什麼不可能?外界與身體所有的感知與動作對大腦而言不都是微電流和01資料嗎?

因為每個人對資料的解讀方式和運用方法都不同,怎麼可能就一種表示法就讓所有的人學會?
更惶論每個人的學習和吸收方法又再不同,所以更不可能。

看了一整個晚上,好不容易再學會一個東西,有點小長進了…
上來找事做做文章,發洩一下
然後再乖乖回去練習…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ISO 27001 上課和考試心得

ECSA 考試之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