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3/22

我這一生真是過的太美妙了

星期五晚上,我去租了海賊王 - 冬季綻放,奇跡的櫻花
看的時候真的很感動

從高中開始,我就開始在尋找人生的目標。
這十年來,我也找到了屬於我的方向

希望有一天,我也能像Dr. 西爾爾克那樣
大聲的說:「我這一生真是過的太美妙了」


沒有留言:

ECSA 考試之後

今天通過了ECSA 考試,順利拿到證書。 但是70% 及格的考試,我是70.67 過關。 特定幾個領域的問題全部都不會,沒概念也答不出來。 還有一題,從題目到所有選項、都有看不懂的單字,到最後只能猜。因為從題目到四個選項,我都不知道在講什麼東西。 所以過了又如何,離開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