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dream

06:40.. 還早…

到了公司之後…「哦,今天林博去大陸啊?那我去光華買要給日本人的電腦好了」

上了公車之後…嗯,前面那一棟就是光華了。不過公車還要轉彎繞過去就是了。
嗯?怎麼直接穿過大樓繼續往前開?窗外的景象就像影子一樣向後快速奔去
嗯…因為公車一直在加速,所以在加速到接近光速的時候質量為0,粒子就能穿越大樓了。
看來我現在還在穿越這個大樓中…

0740.. 該起床了...
嗯…原來人在進入光速時的看到的景象是這樣啊!













!!怎麼可能啊!我剛剛是在作夢!


好吧,看來我跟輔大猴一樣分不清夣境跟現實了 =.="
至少我可以安慰一下自已:我比費曼大師還好一些 =.=""
(不過夢境中的用的理論是錯的就是了…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ISO 27001 上課和考試心得

ECSA 考試之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