賭場玩骰子的技巧 - 原理篇 - 機率

以下是我去雲頂高原後,在賭場玩了一圈的心得。
這是小弟第一次去玩,在之前只玩過一次角子機而已。
嚴格來說,我只是個rookie!因此以下談的方法是base 在極有限的經驗上所構思的。
所以不管成果如何,我都不負責哦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多人都很想知道在賭場裡,到底有沒有必勝的賺錢方法?
答案是有的,但是要有耐心和自制力。

現在我只知道二種game, 一個是21點另一個是賭骰子。
所以先來談我覺得真正能有效、穩建獲利的骰子

先來復習一下高中數學中的機率:
假設F小姐丟出一個理想骰子,照道理來說每一點出現的機率都是一樣的。
也就是大或小、單或雙的機率也都是一樣的。
這個我想應該同學們都沒有問題吧?

今天我們以賭大小來舉例進行:

現在已經知道丟出一個骰子,大或小的機都是50%,不管丟幾次,每一次的機率都是50%。
但是,如果把問題換成"丟了N次,每次都開大的機率"呢?
那麼答案就變成1/2^N了哦!

如果丟第一次,那麼開大的機率是1/2
丟二次,二次都開大的機率是1/4
丟三次,三次都開大的機率是1/8
很明顯的可以看出,這個玩法的重點就在於:
當丟的次數越多,下一次再開同樣結果的機率會越來越小
因此我們可以預期到下一次會開出不同的結果的機率會越來越大
並且這個次數會有一個合理限度(連開15次小?我想賭場也會和賭客一樣緊張吧?:P)

也就是說,丟三次的話,有7/8的機率會開出至少一次大(那一次開不是重點,因為只要開一次就夠了)
而這個就是我們要著手的地方囉! :)

現在我們來看:
如果這一次賭盤開大,那麼就可以賭說下一次會開小,因為連續二次開大的機率是1/4
為什麼不是1/2呢?因為我們賭的是"連續"開大的機率會越來越小
如果又開大的話,我們還是壓小,因為此時又開大的機率再變成1/8

所以結論就是:當這次開大的時候,就一直押小。並且一直押到小出現為止。在出現後就改押大…一直重復這個步驟下去。

一但當我們押中了之後呢?一個循環結束囉!
此時另外改壓另一個然後再重覆整個程序就對了!

但是,這都是數學理論上的結論,在最後我會在"那些荷官告訴我的事"裡,補充一些數學之外的東西
必竟這是現實世界,不是單靠數學就可以了的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ISO 27001 上課和考試心得

ECSA 考試之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