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lot

我知道昨天是真心稱讚我的技術
但是我聽了之後只覺得有些難過

至少以我的標準而言,我的基本技術並不成熟。
就我看的到的進階課題中,也因為一些原因不能接觸

至少以前;我自覺基本功已經做好了,剩下是只要再修正一些習慣和細節
但是到這二、三天,發現基本功都少去一大塊了

看過一些人的技術,再回過頭來看看自已的
其實我也很清楚,有時候一些的要求太高了,常常高過我、或是真實世異中所需要的那個層級
但是對一些感興趣的東西,不是很自然的會想要去把他做到最好嗎?

眼睛長在頭底上,所以我會知道世界有多大有多高 寧可因此的幸苦,也不想當井底之蛙

好好加油,現在有更重要的事要去做。
就把它當成目標,以後再來達成這些夢想吧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ISO 27001 上課和考試心得

ECSA 考試之後